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黑灰围巾搭出明星范儿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11日11:28  新浪女性

  编者按:作为一件必不可少的配饰,围巾在日常装扮中的份量举足轻重,但是如果你只能够拥有一条,建议你选择黑色,不仅是因为它百搭,更重要的是很少会出错,如果你还能再选择一条的话,强烈建议你选择灰色,原因嘛,看看明星就知道了。


黑白搭配
黑白搭配

  点评:希拉里·达芙,性感的紧身皮裤,抢眼的超大包包,这身黑白搭配还是不错的。

系法抢眼
系法抢眼

  点评:休闲随性的装扮加上一条超大围巾,不落俗套。

阿汤嫂
阿汤嫂
深灰围巾随意搭
深灰围巾随意搭

  点评:阿汤嫂,随意把围巾往脖上轻轻一搭,酷在不言中。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
     版权声明:原创稿件,如需转载,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。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